交互,我们未来携手共进!

【好交互收藏夹】——美丽的交互快到碗里来!

这是一个收藏小柜#专门收藏各种好用、易用、好玩、有趣、新奇、新鲜、有创意、有意思、精彩、美妙的各种交互细节er#

1.LOFTER网页版的分享交互设计方式。点击分析按钮,下滑出现如下的分享框。这个分享的设计比较特别,不像烂大街的以(...)表示分享,然后弹出一个弹框显示分享栏目。下滑的感觉很顺畅,很自然,没有打断的感觉。简单易用,赞一个~


2.百度浏览器顶部搜索框和底部导航智能隐藏。


百度浏览器现在改成了手指上滑浏览的时候顶部的搜索框和和底部导航均隐藏的效果,而手指下滑的时候搜索框和导航均出现的交互效果,个人觉得这个交互还是挺好的,特别是本人使用的iphone4s手机屏幕很小,这种做法让整个屏幕放大和舒适了很多,用户体验感受无疑上升。好吧,这种问题也是我以前在使用众多APP的时候一直纳闷和关注的问题,就是APP的导航栏为什么不做成智能隐藏的形式(即手指上滑隐藏,手指下滑出现的形式)?现在百度终于帮我解决了我的纳闷,看来这会是一个设计的方向。貌似天猫、淘宝等APP也有类似的效果,只不过它们不是把所有的导航框架和搜索框都隐藏起来,一般只隐藏底部的。

其实我觉得这种方式再智能一点会不会更好,就是不仅仅是手指上滑隐藏,手指下滑出现,当手指停下来时被隐藏的框架也应该出现?因为停下来时一整片内容,没有导航的屏幕让我感觉不知所措,就好像迷路了一样,所以在停下来时就显示导航,会不会好一点?

3.萌萌哒的登陆交互方式。



 
评论
热度(1)

© ISna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