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我们未来携手共进!

【小想法】

《一》

突然想到,我觉得浏览器的导航是不是对每一个页面应该要有可选择的个性化设置,比如我一同打开了好多个页面,然后一大串密密麻麻的,看到这样,用户就会有这样的一个应用场景,比如一口闷的关掉N多页面,这样关掉页面很可能就会误删掉一些重要的我不想关掉的页面,所以是不是可以增加自主设置页面锁定的功能,这样这些被锁定的页面就可以不被误删了。总之,浏览器的页面显示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唉~~~《二》

为什么QQ或者微信平台上的各种朋友间互发的搞怪表情不能跨平台转发呢。。。忧伤。。。一个很重要的需求啊!!比如我自己今天上午在QQ上收到一个很有意思的GIF图片,然后想分享给我微信朋友圈的朋友使用,结果死活转发不了,一下子心情DOWN了很多。。这个不方便应该不是技术问题吧。。。

《三》

现在各种小红点、小红圈、小红标的提醒方式很流行,这种方式当然在提醒或者求关注上很有用,当然,对于处女座们来说,这或许会让他们抓狂,(●'◡'●)~~~~

其实,我是想说,这么实用、好用、易用的提醒方式是否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平台或者其他APP的导航菜单也实现?其实各大APP貌似已经有该功能了,但是越来越潮微信公众号平台好像还不可以实现导航菜单甚至二级导航菜单的小红圈更新提醒功能,自我感觉这个功能也蛮实用的,特别是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对应菜单栏目的小红标提醒功能,可以让公众号更加活跃,可以增加微信公众号平台与使用者们的互动。

 
评论
热度(3)

© ISnail | Powered by LOFTER